0515.jpg 

本週代客放送的主角呢  她是我的女兒 叫做Queengo 中文名字是:皇后走

最近可能是因為搬了新家 即便多了寬敞的地方讓她奔跑

輕鬆優遊自在的生活 還是讓她肥了不少(我還曾自豪她是貓界中的正妹...)

 

現在新家的這間房間還沒有電風扇讓我吹...所以我現在好熱啊!!

要趕快替這篇文章下句點才行

大家應該都知道「代客放送」是什麼了吧!!!?

不知道的話我再簡單說明一下好了

其實啊~就是每週六下午四點到七點

阿木的就是週末最HAPPY節目中

會不定時穿插這個小單元來替大家傳達留言或是點播歌曲

所以只要來到你目前看到的這個部落格-阿!木盒子

在底下推文就可以了!!!!!很簡單吧!!!!

 

OK 我要下句點了  祝大家天天涼快天天開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