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270035.jpg 

上禮拜天在音樂.COM節目中進行的「聽情歌 說情話 戀戀七夕999」簡訊+call out活動
雖然只能call out給一位幸運的朋友 在空中親口說出甜蜜情話
但其實真的收到蠻多聽眾朋友傳進來的簡訊
要從當中有所取捨真的挺頭痛的!!!!
還記得我第一通是打給叫做「展展」的同學
一接到電話他就很可愛的跟我說其實之前有接過別的DJ的電話了
情急之下我只好問他是否願意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
他也很爽快的就答應了
回想起來當初會選他的理由 其實很簡單
「展展想對住在中部的北極說雖然情人節那天終究沒辦法在一起*但是我會一直等待的!」

那是什麼樣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,就是一種好像我如果幫他這一次說不定就會成功的樣子
沒想到!!!真的是如此!!!!!!!我竟然措和了展展的戀情:D

他在我的部落格留下這些文字:
「YA Amu我又再度來了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妳 我想8/15妳幫我說的話
真的打動了女方 她昨天情人節的時候跟我說他願意再試一次
我一定也會盡全力去彌補我以前的過錯  真的很謝謝妳 也很謝謝KissRadio」

喔~這一切真的太神奇了,我是愛神丘比特!!!!!!!!!!
其他朋友你們呢!?
希望8月15號那一天替你們傳遞的情意
都可以有個好結果喔!!!!!

(好久好久以前的失敗自拍  搏君一笑*D*)
2627003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