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好快啊~下個星期三2月2號就是除夕了呢!
最近節目部可說是如火如荼的每天都在衝刺
就是希望能呈現最好的節目內容給大家啊!!!
而今年從除夕到初五這段時間的新春特別節目 
全新的節目呈現大家在過年放假期間也要好好的支持一下喔!!!!

另外在這邊阿木也要跟我親愛的聽眾朋友說一件事情
就是週末最happy以及音樂.com這兩個節目就到這個星期六、日了
阿木要暫時卸下主持棒,去實現和完成一些事情,
雖然真的很不捨很不捨,但也請大家為我獻上祝福喔: )
未來的日子我真心希望你們都可以過的好
或許在某一天我們以不同的方式遇見了
我相信那會是個很棒的開始,真的!!!!

1月底最後的兩個時段-星期六下午4點到晚上7點的就是週末最happy
還有星期天早上11點到下午2點的音樂.com
希望你們能陪我一起在空中分享好音樂喔!!!


新年快樂:D

2011.01.28 阿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