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澄清我不是文青
我本來要去洗澡的
但還是有點跟它過意不去
所以我引用我同事梅格的文章
證明一下我根本就不是文青。
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﹍

文青都愛村上春樹─ 我曾經去圖書館借過他的書沒看完還被罰錢。


文青都愛攝影(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)─這個我承認因為我現在就是用底片機。


文青都極瘦─用到極瘦這個字眼我怎麼可能稱得上...


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─蓋過屁股後我應該勉強還可以....


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─我的衣服也都是來自全省各大夜市啊!


文青很雷光夏─我沒有她那麼有氣質啦...


文青很後搖─耶!這我倒是有沾上邊


文青can'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─我的白色歐斯搭左腳破掉還捨不得丟 縫了繼續穿。


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─打薄很台吧 包伯頭應該還是會在流行一陣子


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─哈哈我的膠框是在西門町買的喔才450。


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─是還蠻喜歡歐洲的。


文青不用wretch─哈哈我是用痞客幫。


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─我台語都學不好了..英文也很破


文青只看深夜MTV─我都看啊!也看民視的娘家勒。


文青愛去誠品看書─誠品好哇!很多設計書都看免費的。


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─我承認我的房間也很暗。


文青不吃便當─屁屁屁我超愛吃野人便當。


文青煙抽很大─我不會抽菸但是總被認為很會抽煙。


文青咖啡喝很大─我很少喝咖啡只喝過台南的魚羊鮮豆還有台北東區的普羅。


文青酒喝很大─我酒量超差的。


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─我沒有耶!還是用PC


文青要會樂器─吉他我只會彈三首歌。


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─我有 可是都裝起來很少拆開彈它。


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─發抖樂團!但是練不下10次這算嗎?


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─真善美?我只去過中原戲院耶!


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─租書店租的到嗎?那啥啊?


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─我只翻過有TIZZY BAC或陳綺貞是封面的那期。
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(即便是白色)─不敢漆。


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─有看到就亂拿亂貼啊!


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─嗯嗯...這我承認!


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─這我也承認。


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─也沒有到那麼誇張啦!住起來舒服最重要。


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─嗯嗯 這真的非常重要 生活品質啊!


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─他們的簡單又大方還可以自己畫封面啊!
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─我房間擺得應該都看得懂吧!


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─哈哈我的都可以買的到啦!除了有一張是別人送的可能很難找之外


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─我去過焗烤店打工喔!


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─我有在遠百的咖啡店打工過超亮的!都是櫃姐


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─這一定要的啊!不過有錢的時候啦!


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─我比較喜歡逛跳蚤市場


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(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,最好是中產階級)─我爸是農產品批發老闆耶!


文青不會大笑─我都張嘴大笑耶...


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─恩..這我有點認同


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─恩...這我也有點贊同


文青不會破口大罵─我會耶!尤其是看棒球的時候!

 

你看吧梅格
我根本也是個堂堂正正的人

那是文青啊!
澄清完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