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聽率公佈了

以一個大家都跌破眼鏡的數字結束。

進來一個月多

我不懂每一次全員會議的目的

雖然我也只參加了兩次

我只聽的見妳無止盡的抱怨

部屬們也只是膽顫心驚的與同仁分享這份恐懼而已

開這樣的會 是不快樂的

難道她看不出來嗎?

其實每一次排節目單都會讓我有種挫折感

我不想要一直看到滿滿的米字號

都充斥著那些所謂主流的音樂市場

想排個黃玠我們都沒有把歌灌進去

想找個Damien Rice的CD也沒有

那些被定義為地下樂團的音樂總是被放置在一個

看不見的角落

一個小時只能播一次日文歌

楊乃文的歌要少播

就都只因為老闆不喜歡?!

她憑甚麼?

去主觀的認定這是什麼奇怪的歌

播出來能聽嗎?

她憑甚麼?

為甚麼HIT FM可以擁有這麼龐大的聽眾群

聽到The Cardigans的Carnival [Puck Version]

會起雞皮疙瘩

有時候也會播雀斑

也聽的到黃玠

我們卻被一些繁瑣的規定給框住了

難怪不會進步

怎麼辦

 

 

 

我好想當老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u04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